长期躺平偶尔二创的超低浮上人
是主博,很杂,很爱删东西

Miannnnnnn_

【leo司】花が落ちてゆく軌跡【1】

*由于写作方便,奶次全员独居设定,还有别的私设

*花吐设定

*关键词毕业季,旅行,宿命

*中国学期制

———————————————————————

第一缕光照入了房间。

这是一个平凡的周末。

朱樱司跟往常一样从床上坐起,伸了个懒腰,却发现自己喉咙异常的痒。

突然一股奇妙的感觉从喉咙中直涌上来,惹得司单手捂住嘴轻声咳嗽着,但喉咙间实在太痒,很快司就忍不住大声咳嗽起来。

直到他看见一片颜色能与他的发色媲美的花瓣从他的手缝之间钻出飘落到床上,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咳……咳咳……这是……」

他拾起那片花瓣,捏在手中掂量了好一会。

是红蔷薇。

为什么自己会吐出这种东西来……

没有给司思考的时间,又一股奇妙的感觉从喉间直涌上来。

司再一次猛烈地咳嗽起来,只不过这次飘落的花瓣更多了。

「……」

司看着铺在洁白的床上的鲜红的花瓣,微皱起了眉头。

微亮着的手机屏幕宣布着他的病症。

是花吐症啊。


明明知道这份感情是不该存在的,却无论如何都抹不去。

就连上天都给了他一个惩罚。

突然被上天告知自己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就会像现在这样。

司皱着眉头从床上爬起来,跟平时一样打理仪容,期间在刷牙时还是没忍住咳出了几片鲜红的花瓣,被水流冲走很快就消失不见。

真是失态。

他想起今天跟组合里的前辈们约好了去shopping。

看了看墙上的闹钟,现在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了。

司拿起床头的手机正想打电话通知前辈们的时候,手机上却显示了有未接来电。

谁会给自己打电话呢……?

点开通话,名字上赫然写着的是Leader。

是了,司会得花吐症的原因正是他。

不加思考地回拨回去。

「嘟——,嘟——」

「呜啾~☆」

接通了。

「Leader?咳咳咳咳……」

司捂住嘴巴,非常努力地忍住想要咳嗽的冲动,却依然有几片花瓣缓缓飘落下来。

「スオ你怎么了?生病了吗?」

「嗯……就是,咳咳……有点小cough而已,不用worry的,我没事。咳……」

「......非常抱歉耽误了前辈们的time,司马上就过去,咳咳咳……」

「司ちゃん咳嗽成这样还是在家里休息比较好哦?」电话那头传来了鸣上岚略带担忧的声音。

「ス~ちゃん就好好在家里面休息吧,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我们可以帮你带过去~」电话那头又传来了第二个声音,「作为报酬,ス~ちゃん要给我血喝哦~啊好痛!セッちゃん你这样老人家会死掉的!」

「哈?你这种人给我赶快消失好了。」电话那头传来了第三个声音,「所以,かさくん是感冒了?」

「咳……不……啊是的,是cold。」

司将喉咙边的话咽了回去,果然还是不要让前辈们知道自己得了这种病的吧。

尤其是……Leader。

「唉——スオ~不在的话就召唤不出宇宙人了。啊せな你做什么,很痛的唉!」

「宇宙人这种东西本来就不会有好吗笨蛋王さま」

「a ra a ra,你们两个别吵了——司ちゃん今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购物的话改天再去也是可以的哟。」

「唉,不去了吗~那么老人家要回去睡觉了,ス~ちゃん要好好休息哦。那么晚安~」

「くまくん你给我等等不要现在就倒下去啊喂——!!!」

「人家还有约另一个朋友在咖啡馆等着呢……十分抱歉,人家要先走了。司ちゃん,泉ちゃん,王さま回见~」

岚侧过身来向两人挥挥手,就小跑着走掉了。

「哦なる也要走了吗,那拜拜~☆」

世界总算是安静下来了。

哪怕是暂时的。


「咳……」

司听着电话那头前辈们的声音,感觉那副场景都能在脑中浮现出来,想着想着不禁笑出声来,结果就是被呛到了一下。

伴随着咳嗽声,鲜红的花瓣一片片地飘落下来,孑然一身又带着致 命的美丽。

「かさくん你是笨蛋吗,比王さま还要笨的笨蛋。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吗?」屏幕那头的濑名泉就要开始念叨,低头看见倒在地上的朔间凛月脸色更是又黑了几分。

「超~烦人。我还要把くまくん拖回去,王さま和かさくん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濑名泉一手打着阳伞一手拖着凛月就走了。

「……」

异常的安静。

「咳咳咳……」

司轻咳着,地上的花瓣又增加了几片。

「呐スオ~果然还是去医院吧?」

「……不用了,just一点小cough,很快就会好的。咳咳咳……」

「要是恶化了怎么办?」

「请leader放心好了,绝对不会恶化的。咳……」

毕竟已经是绝症了啊。

太阳光铺在地面上,鲜红色的花瓣显得更加凄美了,在浅棕色的木制地板上显得有些刺眼。









有点像是春天种满樱花树的街道,风一吹,成片成片的樱花瓣就飘落下来,在空中打几个旋后落在地上。

樱花的花期就要过去,如此算来,正好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司踩过被樱花瓣铺成浅粉色的道路,迈着大步跨进校门。

后面还拖着一个橘色脑袋的人。

「喂スオ~你这样太暴力了,是被宇宙人附体了吗?而且inspiration会消失的!!」

时间追潮回半小时前。

今天是Knights的活动日,当朱樱司的手握上练习室的门把手时,刚好迎面撞上喊着「inspiration——」跑出来的月永レオ。

「Leader?!都说过多少次了,请不要在走廊上乱跑!」司一个重心不稳,猛后退了几步才勉强稳住了重心。

レオ从口袋里拿出马克笔就要在地板上墙壁上窗户上门上等各种地方开始他伟大的创作时,被司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手腕。

「Stop!Leader!也请不要在公共场合涂鸦!!」司有些生气地看着レオ。

「这不是涂鸦,这是伟大的国王的世界名作!哇哈哈哈哈哈☆啊啊,inspiration满溢出来了——!!」说着,レオ的眼中浮现出一片宇宙和星星。

司无可奈何地从口袋里掏出平日一直带在身上的五线谱,将它丢给了レオ「请leader以后也要带几张纸在身上啊……」

「スオ~果然最喜欢你了~☆」

司看着半趴在地上开始创作的レオ,摇了摇头,重新走进了练习室。

「前辈们下午好。」跟往常一样,司轻轻地推开门,礼貌性地问了个好。

「啊啦,司ちゃん下午好~」鸣上岚正在热身,看见自家可爱的末子来了之后也跟往常一样与对方问好。

「かさくん是不是来晚了一点?」濑名泉就没那么友好了,他抬头看向练习室里的钟「比平时晚了两分钟。」

「セッちゃん太刁蛮了~明明就是在挑刺。」朔间凛月则是靠在练习室的床旁边,半眯起他那猩红的眼睛,然后吃了一记爆栗「啊好痛!セッちゃん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啊痛痛痛痛痛——」

司无奈地看着打闹成一片的前辈们【其实前辈们都只有三岁】「刚才被Leader耽误了一点time,不是什么大事。」

「对了,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说。かさくん去把笨蛋王さま拎回来吧?」泉停下了对凛月的暴行,转头对司说。

「是,leader他就在门外。」

结果当司打开门时,看见的却是满地杂乱的乐谱。

根本没有月永レオ的身影。

「短短一分钟的时间leader又跑走了?!」

司默默赞叹了一下自家leader的逃跑能力。

然后就是之前司拖着レオ走进校门的那一幕了。

「スオ你松手啦!我会自己走的,这样被拖着有点痛唉!!……啊,inspiration——!!」

「不要!如果松手了leader马上就会跑掉的。」

结果レオ还是被这样一路小吵小闹地拖到了练习室。

「我把leader带回来了。」

直到濑名泉把练习室的门锁上,司才松开了一直抓着那人帽子的手。








「スオ~不愿意去医院吗……那我去スオ家里吧。」

「?!」

电话另一头的朱樱司一惊。

对方要来自己家做客?

「咳……等等,leader。您……刚才说什么?」

「我说去スオ家做客呀~スオ不愿意去医院的话那就由我来照顾スオ。」

「……」尽管想要反驳,张口却吐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

他也没有理由能够反驳他。

除非是那个不可能说出口的理由。

「那我过去了,スオ之后见~」说完,对方就自作主张地挂断了电话。

这下更没办法反驳了。

「咳咳……」

司尽可能地让大脑保持清醒,总之,先清理一下这一地的花瓣吧。

对方来了之后又该怎么办呢……要是在对方面前吐出花瓣来该怎么办?

leader那边离这里还是有点距离的,过来也要花上些时间,更何况对方还会时不时地涌上inspiration。

用这些时间好好地准备一下吧。









「那这样全员都到齐了。」濑名泉站在前面,环视练习室一周「是这样的,春天就要过去了。」

司转头看了看窗外仍在飞舞的樱花。

「之后就是夏天了,然后会怎样你们是知道的。」

「驳回。セッちゃん不说清楚的话老人家不明白啊~」朔间凛月懒洋洋地举起手。

「くまくん你存心找事是吗?」濑名泉手上暴起青筋,眼看就要使出一招奥义•濑名拳。

「不是,老人家是真的听不明白~」

鸣上岚在旁边一脸【a ra yi a da.jpg】地围观。

濑名泉强忍下了想要打人的冲动「这个春天过去之后,我和王さま就要毕业了。之后我们已经决定全员都毕业之后继续作为Knights来活动。」

「所以,我们会先去找公司签约。」

「驳回。找公司的话せな一个人去就行了,王不用做这种事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濑名泉手上的青筋成功地再次暴起。

「啊,せな的脸色好可怕,要赶快逃跑☆」

司看着前辈们打打闹闹,颇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其实就是】。不禁「噗嗤」地笑出声来。

一时间正在追着レオ满练习室跑的泉,被泉追着满练习室跑的レオ,一脸【a ra yi a da.jpg】的岚和不知什么时候躺到了床上一脸事不关己的凛月目光都看向了司。

「鄙人朱樱司,真心觉得能遇到前辈们真是太好了。」

无伤大雅的大打大闹过去之后,泉清了一下嗓子,继续说道「那么,接下来是重点。我们还决定了这个暑假一起去海边合宿。」

「なるくん,くまくん,かさくん意向如何?」

「人家赞成~」

「只要没有白天的活动就没问题~」

「司也没问题。」

レオ拍拍手「好,那就这样决定了。最喜欢你们了~☆」

说着,Knights五人抱成一团,准确说是四个人都被レオ紧紧地抱住了。

「等等笨蛋王きま你在做什么啊?!」

「a ra a ra」










「叮咚——叮咚——」

久违的门铃声响起。

朱樱司知道是那个人来了。

地上的花瓣已经被司清理完毕,但无论如何也清扫不掉从自己卧室蔓延开来到整个家里的略微醉人花香。

司戴着去便利店买来的大口罩,换上平时的表情,再三犹豫后还是打开了门。

朱樱家的男人绝不认输。

「スオ~呜啾~☆」一开门就能看见那个熟悉的橙色脑袋,还有他那熟悉的口吻,「不确定スオ家里有没有食材,所以我带了很多过来哦~」那人提了提自己左右手上的袋子。

哪怕事前已经做了再多的心理准备,一见到那人,心脏还是会不随本愿地疯狂跳动起来。简直就要冲出司的身体,对自己爱着的人说出自己那无论如何也没有勇气说出口的早已塞满的感情。

这样就算离去,也不会有遗憾了吧。

这恼人的心跳声啊。


「唔啊,スオ的口罩好大一个。」

「恩……毕竟不能传染给leader」

毕竟不能让leader知道自己奇怪的病症。

レオ将鞋子放在了玄关的鞋架上,绕过司自顾自地走进了客厅。

「スオ家什么时候养花了?而且这花香太浓了。」

「等等,不要说!让我妄想!」说罢,レオ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中沉思。

「咳……请leader不要再胡说了。司没有种花,是换了花香味的perfume【香水】。」一片小小的花瓣被封闭在了口罩内,皮肤摩擦得有些许痒。

「唉,不要打扰我妄想啊——」レオ仔细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话说スオ喷得也太多了吧,这香水好逼真啊。」

不行,不能再让话题继续下去了。

「……话说,leader的这些食材是要……?」司转移了话题。

「喔,今天要让スオ尝尝我的手艺~スオ是除了小ルカ之外第一个吃到我做的料理的人哦。」说着,那人哼着小曲,似是心情很愉快地朝着厨房走去了。

司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的背影,想要摘下口罩清理一下新的花瓣。

可当他的手碰到口罩的一瞬间,突然想到了什么,整个人一震。

「Stop!!leader!咳咳咳咳咳…………」司用可以说是他毕生最快的速度拦下了对方,却因为太过激动又吐出了几片花瓣。小小的空间里的花瓣越来越多,简直就要溢出来了。

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嗯?スオ?怎么了?」レオ双手还提着那些袋子,微微侧过头表示自己的疑惑。

「L……Leader请先别进去,wait一下,咳……一下就好。」

说完,司没有给对方一点说话反驳的时间,转身进入厨房并带上了门。

糟糕了......

———————————————————————

后篇:【2】  【3】 【4】 【end】


原自百度百科:红蔷薇的花语是「热恋」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annnnnnn_ | Powered by LOFTER